濒死海鸥

= :介简

《转生之古典作曲家成为当红电音制作人》

刚刚吃饭的时候想了一下如果古典音le家在现在搞edm会怎么样

*给古典乐仁安利电子音乐,给电子乐仁安利古典乐(什

*是非常个人以及有点刻板印象的逼逼

*这种口嗨就不打以下全部人的tag了(


莫扎特:可能就是搞futurebass跟前期marshmello一样的风格!(超多音符(?

巴赫:他则是techno制作人!!非常的机械(?)可能偏acid(吧,其实tech house也有可能)毕竟感觉弹他曲子像是机器人弹的(刻板印象大咩哟)

贝多芬:他估计另辟蹊径,去搞dubstep!!或者brostep!硬要我举例的话就knife party那种。或者他这人会去搞hdm(

维瓦尔第:就是中规中矩的midtempo,就alan walker早期曲风

舒伯特:感觉就更偏pop?这我不是很了解,就那种吉他+声乐的那种.jpg


ok到浪漫了:(这我不是很熟,是根据我听过的曲目做判断的)

李斯特:hardcore for suuuuuuure!!反正bpm肯定很高,放音游里都是魔王曲的那种。比如说USAO

肖邦:肯定是Trance!他的幻想即兴曲给我一种Armin Van Burren早期的感觉(吗的,我好怀念早期阿明)

德彪西:也是Trance!但他是更偏向psytrance。因为你的和弦好捏妈多

拉威尔:你是house哒!可能像future house那种(?)比如说don diablo

马勒:喔呵呵呵呵,你铁定是euphoric hardstyle,要么就是hans zimmer那种风格。有一种莫名的史诗感。或者!synthwave!!不是那种katana zero的,而是the midnight乐队那种更加“能够勾起你对往事的向往”那种风格的!!

柴可夫斯基:感觉你也是house,或者是progressive house。deadmau5的风格!


肖斯塔科维奇:请容我介绍一下riddim dubstep.jpg。anti general罢

俄派的比如说斯特拉文斯基都给我归类到glitch hop里(无慈悲


我逼完了,有什么其他的音le家想让我来judge的放评论区

评论(6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